close
這幾天我家所在地有名大站搞出這麼大風波,我個人其實滿幸災樂禍的!為什麼?因為我惟恐天下不亂嘛!再加上早就不爽這鬼地方的連線龜速,所以決定來湊個熱鬧。呼籲要搬家的趕快呀!




無名小站蠢事又一椿

殺手級蠢舉

有關無名的蠢事

抗議!我不要被強暴的個人資料!

★【致無名小站有限公司的一封抗議信】

[連署]針對mypage進行拒絕付費、拒絕使用無名、進行搬家連署。不認同請離開!

看無名學行銷


宣傳一下而已,我個人是不會閃啦!可是覺得真的該給他們一些教訓就是了。雖然對新首頁沒什麼意見,但我這麼笨的人都看得出這服務的真正目的是強迫打廣告,還有誰看不出來?也不看看人家樂多,基本設定還會詢問你要不要開廣告。人家還不用錢的咧!無名這種搞法,終於惹得天怒人怨了吧!報應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