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那隻藍藍就是四物雞呢~

唉呀呀為什麼呢?平常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書名搭順風車以便讓書比較容易搜尋到的行銷方式呀!這樣一看就感覺很不專業呀!

但到底是為什麼呢?為什麼我在死丫頭那邊第一眼看到它的身影(其實已經翻了好幾頁,不算第一眼了XD)時,就產生了無盡的愛意呢?原因當然只有一個:因為裡面有好多,好多的四物雞呀!!!

仔細想想也無可厚非嘛!因為他是第一軍師嘛!所以說鬥智的計謀當然多嘛!而且他畢竟是一隻四物雞嘛!就是這樣的嘛!雖然說裡面他的Q版風格……我覺得畫的頗醜的,不過,絕燁跟天之翼好可愛>///<

何況既然他的篇幅那麼多,我就暫且原諒插畫家把他畫的那麼醜好了XD

而且而且,還有送貼紙喔!最上面最大的兩張就是阿素跟我們家的小四四呢!這樣我怎麼可能不心動嘛!


四物雞的貼紙。感覺好像西遊記裡面那隻海龍王……呃不對,是蝦兵蟹將裡面那堆魚兵。

唉呀呀怎麼辦哪?話說最近已經花太多錢在買書上面了……到底要不要買呢?唉呀呀呀好煩惱哪!!!(其實早就已經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