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王家瑋醫生離開北醫出來開業了!剛好看到社團上有這個活動,就來湊湊熱鬧囉!

 

 

 

我從來就不避諱自己要靠試管才生的出孩子,反正就身體差,不管用什麼方式受孕的寶寶,只要乖乖長大就是好寶寶,只是還是有很多人有不同的考量,參加活動前主辦人就有提醒活動的照片不要公開,所以這次活動我們都很低調從頭到尾不敢拍到人,偏偏現場又一堆人不拍到人實在有困難,篩選下來能貼的照片就少很多了!

 

王醫生的診所座落在基隆路上,離北醫超級近走路就到了!裡面好幾個護士都是北醫常看到的熟面孔,聽說還沒從北醫離職正式前常趁午休跑來幫忙。

 

image

 

一樓空間其實不大,醫生加爸媽寶寶幾組人馬就滿到無法轉身,我們算來的比較早,還可以搶到一張沙發。

 

超活潑的哥哥,快一歲半個頭比我家九個半月的還要小隻,不過超級不怕生,到處跑到處叫媽媽,對比我家這隻對陌生環境超級不安,從頭到尾都沒有笑容orz

 

image

 

最近發現他在外面異常乖巧安靜真的就只是因為害羞而已,說是在家裡皮的像潑猴都沒人相信哪!

 

image

 

 

這張算唯一勉強有點笑容的。

 

image

  

整個活動流程很單純,就報到->聊天->拍照->聊天吃點心->請了一個老師表演折氣球->聊天吃點心->拍照領紀念品->拍團體照->活動結束。

也就是個給爸爸媽媽們交際應酬的場合啊!對我跟馬自達這種社交白癡而言完全就只能當花瓶的份嚕!

  

想要靠兒子出場賺曝光度的計謀也破滅了!這小子流程走不到一半就電力耗盡決定臭臉到底了。

 

image

 

 結果最大的收穫是見到醫生娘本尊,比我想像中的年輕美麗說。

除了醫生娘外,另一位發言的是原北醫資深的胚胎培養技術員,我一直覺得她的聲音很熟,後來才想到她在每次病人植入前都會到床邊說明胚胎品質,所以她說現場每個寶寶都有聽過我的聲音唷!只是說小胚胎兒有聽力嗎XDD

不知道北醫是否有補人的打算,感覺失血很大啊!

 

 image

 

 

流程最後是與王醫生合照,得拍立得一張,上面有他的簽名唷! 

  

image  

 

 

另外得衣服一件,上面有摟狗寫了王醫生的北鼻,很溫馨唷,回家後就拿去洗了照片之後再補咩。

 

於是歡樂的聚會就這樣結束啦!現場好多寶寶都很可愛,尤其一對龍鳳胎眼睛超圓超大超像娃娃的!可惜不太好意思拍照,可愛到我都想再生一隻了XD

 

後來我提供的照片就被官網拿去用了捏!開森~

 

image  

 

 

就決定是你了老王!第二胎再多多關照啦!(如果有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