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怎麼可能!」乾九一把從寒嫣手中把信拿了過來,細細的閱讀。

只見那信中寫道──

嫣兒:
近日武林漸混亂,爹有要事在身,需火速處理,他日完畢便回。 家務本皆委影叔處理,不料慘遭人毒手,可恨霍御風與顏蒼安連成一氣,嫣兒需多加防範,此刻速回府中不可出門,一切等爹回來料理。
. 父字

可見信寫得匆促,詳細內容一概簡略,乾九看完疑竇不少,想了又想不知該如何是好,只想到此地不宜久留,拉著寒嫣的手便決定乖乖的回府中再說,沒想到一拉是空的,四處一望寒嫣也不知去向。

(剛剛人明明還在的啊? 她該不會是惱了師父自己跑掉的?)

(不對,寒嫣雖然功夫底子穩,見識也多,可剛剛這麼一下來,她輕功是絕沒我好的,不可能就這樣離去我毫無知覺,莫非,莫非有高人擄了去?)這一想乾九著急的不得了,師父不知去向,影叔慘遭毒手,如今曲大俠竟也丟下瓊州派留了這麼封莫名其妙的信,眼前剛剛還在身邊的寒嫣居然憑空消失,讓乾九腦中有千千結,比熱鍋上的螞蟻還急,在廂房內胡亂的翻找毫無頭緒。

「寒嫣,我知道妳惱我師父,可信上也沒真說他們殺了影叔啊! 就算師父跟霍御風在一起,一定有師父的理由的,妳別這樣躲起來啊! 這樣讓我著急的。」

「寒嫣,妳到底跑哪去啦!」乾九開了左方的櫃,又找了旁邊的箱子,連裡間床上都摸了不知幾遍,毫無任何機關可言,氣得乾九一腳把太師椅踢了一腳,不知是太師椅本來就是劣質貨,還是年久未經人照顧,挨不起乾九這一踢,椅腳便踢斷了一隻不說,還把乾九的腳卡住了。

「你奶奶的熊,勞子命的穴,這樣對付你老子的!」原來乾九在顏蒼安收為徒之前,是被綠林大盜劫去本作要贖錢的,後不知怎麼就留下,乾九那時就算只有三、四歲,跟這些人混久了,那些罵人的話本就當成家常話問候人,是見怪不怪的,只是後來見顏蒼安不喜歡,便禁口不言了。 這次可急著乾九脫口而出。

「嘻嘻,我的公子爺啊,這麼大的脾氣?」窗外傳了聲音,乾九好似聽過,只見那人走道門前,原來是──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chi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