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發生的事,應該算舊聞了,但因為我知道朋友們幾乎都沒有定期上無名哈啦討論區逛逛的習慣,更別說是BBS,因為實在太好玩了,所以決定把圖截下來,眾樂樂杯~


這是昨天無名BBS上po的東東:



原諒我是電腦白痴,搞不懂優化處理是啥鬼,說真的我覺得這是他們的推托之詞,畢竟計數器秀斗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無法上傳、不能登入也就算了,最讓我啼笑皆非的是:無名這麼大一個站,現在居然連計數器這種最基本的功能也要分等級了?

而且這還是BBS上貼的東西了,我是在討論區上看到的公告。在上面的版本中,「謝謝大家」下面還有一句「人氣真的可以吃,這點我們深信不疑」。無奈於可愛的管理員大人可能發現這句話挑釁的成份太高,文章早早就撤下了,剩下下面11/7的舊公告,害我不能抓圖,可惜呀!



總而言之我要說的是,有名大站每次捅的婁子都太蠢、太好玩、太令人生氣了,逼的我不得不搬家。昨天有人抱怨這裡留言太麻煩,要求我搬回無名,否則他以後會懶的在這裡留言。老實說,昨天我本來就因為某事正在跟我老爸嘔氣,聽到這句話更是火上心頭。

為什麼?因為這句話就好像是:你的好朋友因為受不了家裏頻頻漏水跳電,興高采烈的搬了新家,而你卻在進了家門後劈頭第一句就是:「我不喜歡你們家的玄關,快給我搬回以前的地方,否則我以後就算來了也不站在這裡!」

他說最近無名的狀況比較穩定,但我在乎的不是穩不穩定的問題,而是整個團隊處理危機的態度。因為我常逛討論區,對他們應付使用者的一貫技倆太清楚了,所以才會不相信那裡,所以才會想要搬家。因為短暫的穩定根本不能代表什麼,經營者的管理態度與道德才是最需要考量的呀!

我實在不想吹噓這裡有多好,畢竟有人是才進來玄關就受不了了,我又怎麼好再說什麼?我也不想詛咒無名趕快倒,人各有志,開心的人就繼續用,總之我是不會再搬回去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