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妹交代的作業,看我多乖,一回家就寫了。(是說準備真正的作業好像都沒有那麼認真......)

首先我要說,真的有肚痛帖這東西。


(翻譯:忽肚痛不可堪/不知是冷熱所/欲服大黃湯/冷熱俱有益)

不知道他怎麼有閒情逸致寫這種東西,肚子痛為什麼不趕快去上廁所?


肚子痛這種事我沒啥經驗,從小被當豬養,腸胃比鋼鐵還硬,冷熱鹹甜油水全下肚照樣從容不迫,慢慢消化。就一個小缺陷,對乳糖的適應力差了點。以前都把牛奶優酪乳當瀉藥,二三十塊一盒,比藥師配的小白丸還方便實惠。

還有一種狀況是心理影響生理,我容易緊張,一緊張起來當天必定順暢無比,但不知是太幸運還是怎的,至今沒有在考場內急的悲慘經歷,根據我有經驗的朋友敘述,那種感覺大致可用一句話總結:真想一頭撞死在書桌上。

但要說我的腸胃完全健康也不盡然,尤其上大學以後破功的次數更多,其中以因為腸胃炎發高燒,半夜被架到醫院打點滴那次最經典。是說我真的不覺得這種事有嚴重到要掛急診,是親愛的老爸堅持,我也不想浪費醫療資源。尤其在清一色老弱的加護病房裡,路過眾人的眼神同情憐憫到讓我想揍人。那個晚上的回憶充滿詭異色彩,讓我不得不打從心底佩服某飯店的頂級自助餐,不只價錢貴,還有帶動周邊產業(醫院)發展的功效,實在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它打破了我有記憶以來沒睡過病床的紀錄,真有必要在個人年表裡好好記上一筆。

再來就是小時候的事了,但我累了,反正半夜三更也不會有人看,晚點再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