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面因為新台新氣象,另一方面是因為最近真的更新太勤,這裡的走向連我都有點搞不清楚了,所以決定來寫個導覽。關於這個網誌嘛……


先從故事集說起。這裡放的是我寫的小說,大部份是奇幻作品:
胡搞故事:寫作歷史可以追溯到高中,當初會寫只因為不想在數學課上睡著,誰知道一寫就寫了一大堆,篇幅大的咧。敘述一個瀕臨大考的女孩意外墜入異世界,情節非常老套,畢竟只是胡搞。

小奇幻一下:跟上面是同一時期的東西,是我真正開始認真構思的第一個故事,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所謂的認真也持續不了多久。因為原稿大部份已經不見了,所以後續發展連我也不清楚,要再繼續的話就要重新想。呃……

說書人之歌:近期的東西了。這次真的有在認真……(真的啦!),架構篇幅都比前兩篇大上太多,是我近期最有可能更新的東西吧!大約在考試完以後。

Alastor:這名字取自其中一個墮天使,不太算是奇幻了,因為實在是突然的靈感,後續發展的話……讓我想想……

小小說:就是小小說。

與角色的對話:這個歸類在故事集裡有點奇怪啦。是我與說書人中兩個主要角色的對話內容(簡而言之就是另一種形式的自言自語。)因為說的都是現實生活中的事,雖然也有故事,但實在稱不上小說。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把它歸類到哪裡,所以囉~~~


天使資料:
天使學是我短暫的興趣之一,因為真的十分短暫,所以沒什麼資料。

以諾書亂譯版:《以諾書》,Books of Enoch,是目前記載天使最為完整的經典,被基督教世界視為偽經。當初我是想藉著翻譯看資料順便增進英文能力,最後放棄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懶。

闇殿幽墟:
比較資料性的文章,包括我找到的一些關於奇幻、天使的資料,各種書籍的閱讀心得,還有有時候學校報告也會貼上來。

殿之禱歌:
就音樂囉。不管是民歌、西洋、動畫歌曲,反正我喜歡的就貼,有時也會順便介紹專輯、基本資料之類的。

觀星塔:
就是心裡的一些想法囉。

宋妹的畫作:
放我同學畫的圖,她好久沒有交作品給我了說……

殿外一筆:
我當初的立意是,與奇幻天使不相關、又不是資料性質的文章全部放在這裡。但最近這裡的文章有大量增多的趨勢,所以應該還會再開個新主題吧。

好了,站台導覽結束。寫了真多……原本只是想簡單說明一下的說……因此可見我說廢話的功力真是越來越進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