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終於夢到四無君了,但不是夢寐以求的春夢啊!雖然還是很嗨,但這是什麼莫名其妙的劇情?


屈世途你為什麼要趴在地上?雪飄染你為什麼要爬到樹上?還有更奇怪的是四無君啊!你什麼時候改變出場方式了?雖然一樣很華麗,不過坐在金光閃寶座上冒出來的畫面還是讓我很囧呀!還有那走到哪出現到哪的spotlight好像也沒消失過。

姑且不論爆掉在你死了二十集後才出現的雪飄染這件事合不合邏輯,你跟武咸尊說的那句話爛透了!這才是我一想起來就快笑死在捷運上被人當作神經病的主要原因啊!

「你們派這種角色來殺我,這種樣的作法,跟臺鐵員工有什麼不同?」

什麼臺鐵員工啊!臺鐵員工跟你有什麼過節嗎?布袋戲世界裡有臺鐵嗎?他們派誰來殺你讓你記恨那麼久?

天哪這是什麼怪夢啊!我一定是讀書讀瘋了精神耗弱,第一次夢到四爺就是這種讓人哭笑不得的情節,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春夢,還我春夢啦!

被他爆掉的雪飄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