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也想批評,
卻發現自己沒那腦筋。
思路不夠清晰,
條理從未分明。

那不如耍點感性,
又發現把一切看的太輕。
沒題材沒新意,
沒經驗沒文筆。
我知道中文系唸成這樣是個悲劇,
但又如何我還年輕。

經驗可以累積,
才華培養不易,
空有思慮表達不清,
真沒慧根嫁人也行。

或許網誌就是這點貼心,
總是有人願意傾聽,
任你無病呻吟牢騷滿壁,
廢言錯字髒話注音。
滿足一顆顆空虛心靈,
解放所有喜怒感情。

你說我愛ㄧ、ㄥ、ㄣ押韻,
因為偷偷覺得比較好聽,
至於要看不看你請隨性,
愛來不來緣份註定,
或許我做不到讓人不虛此行,
但至少能讓大家臉上多點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