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有些忙了,開始出現一堆乍聽之下不可能懂的外星用語,常常處於一種問題多到不知如何發問的囧境。我算是到了一個不錯的地方吧!不管做人做事都有很多事情需要學習,工作外的學習也不少,剛結束的證照考試、下禮拜的英檢,還有之後打算去學日文,甚至想唸個在職碩班......應該會死掉吧......最近常有種想跳窗的衝動阿!

 

 

畢業至今三年,換了三份工作,離職的頻率比換男友還頻繁。前兩次的工作都是亂槍打鳥,感覺性質可接受就馬上去做,這次不想一直換了,所以才會花那麼多時間求職,拼命報名考試,都是因為想換到比較有前景的地方。算算光待業期就多了四個月,真是嚇人,到最後存款也花得差不多了,整個就是一副天塌下來還有馬自達頂著的樣子XDD

換來換去的日子好像也不是沒在進步,到現在還是會不時回想起前兩份工作上的種種,雖說是亂槍打鳥,但那些人那些事著實讓我收穫不少,多了一些可以隨時聯絡的朋友,看到了許多不同的生活方式。就算是在人生旅途中只會在這一站互有交集的人們,在努力奔向前程時還是會稍稍停下腳步,關心一下他們的動態,猜測他們過得好不好,對於有些人,會在心中留一塊位子就已經是最後的溫柔了。

我想我算是很樂觀的人吧,不管任何環境都覺得一定會有些東西值得回憶,好不容易遇到一兩件想抱怨的事喝個下午茶就忘的乾乾淨淨,到底什麼不愉快是能讓我一直放在心上的呢?或許總有一天會碰到吧!但還是不要烏鴉嘴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