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幹嘛啦?」乾九小聲的說道。

「噓~~閉嘴。有好戲。」

「會被師父罵的啦!」

「不要囉唆。」曲寒嫣雖然年紀跟乾九相仿,可是說起話來那股威嚴不禁讓乾九想起了師父,也噤了聲。

「乾九,是你吧。」窗裡顏蒼安幽幽的聲音傳了出來。

曲寒嫣見事跡敗壞,也不覺得什麼,瀟灑的站起來走了進去,反而是乾九一張臉紅的簡直快燒起來,默默的低著頭跟了進去。

「久聞顏女俠的大名,想見一面,是我叫乾九這麼做的,莫怪他。」曲寒嫣也不虧是武家名門的女兒,說話來大方直接,只不過那個莫怪他一語雙關含了兩件事一來是她勉強乾九帶她,二來是關於偷聽,倒是見了女孩兒的心思。

「沒礙事的曲寒嫣。只是目前有急事,要出門一趟,可以與妳相約明天正午吃個便飯嗎?」顏蒼安微微一笑,完整的叫出曲寒嫣的名字。

「好啊!我也會跟爹爹說一聲的!爹今天不在,所以沒有辦法有完善的招待真的很對不住。」曲寒嫣早知顏蒼安視人功力,也不驚訝。

「我瞭解,不要緊的。那,麻煩妳好好的跟乾九到處走走介紹一下,他第一次來,妳的陪伴我想是很有幫助的。」

「師父,妳不帶我去嗎?」乾九詫異道。

「我很快就回來,你要跟曲姑娘好好相處。我先走了。」顏蒼安說完匆匆的走了,看來是真的很急。

「哎,你師父好漂亮唷。」曲寒嫣稱讚。

「妳也很漂亮啊!」乾九聽到有人稱讚他的師父也高興了起來。

「不過挺神秘的。我們要不要跟去看看啊?」曲寒嫣被人稱讚習慣了,並不覺得乾九的話有什麼。

「哪裡神秘?」

「剛剛我們明明聽到兩個人的聲音,可是進去只有你師父在,不是很奇怪嗎?」

「對耶……」

「所以說我們要不要去看看?」

「這妳就別傻了,我師父輕功是很厲害的,妳是不可能趕上的。」

「嗯~也是。那我先帶你四處走走吧,我也算答應你師父了。」曲寒嫣被乾九虧了一下,但也不見她生氣,倒是笑嘻嘻的拉起了乾九的手走出了門口。

「嘎~~」在乾九與曲寒嫣走後不久,顏蒼安的門輕輕的被推開,一個人走了出來。

「嘿~我想你要什麼時候才願意給我們見到你的廬山真面目呢!」本來應該走遠的曲寒嫣和乾九此時卻站在門外。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chi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