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無意間看到的恐怖故事......我覺得,看了以後......真的會很毛。當然啦,用哲學的角度思考也行,但我真的覺得只有毛骨悚然而已。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個地方,有隻沒有名字的怪物。
怪物非常非常想要一個名字,所以怪物就踏上旅途,去尋找名字。但是,因為世界很大,所以怪物就分裂成兩隻,踏上旅途。
一隻往東,一隻往西,往東走的怪物,找到一個村莊。

「鐵匠伯伯,請把你的名字給我。」
『名字怎麼能給人!』
「如果把名字給我的話,我就到伯伯的身體裡,讓你力氣變大當作謝禮。」
『真的嗎,如果力氣變強了,就把名字給你吧。』

怪物就進到鐵匠的身體裡去了。
怪物變成了鐵匠奧圖。
奧圖成了村子裡力氣最大的人。但是,有一天。

「救救我!你看!我身體裡的怪物已經長得這麼大了。」

卡哩卡哩、咕嘰咕嘰、嘎吱嘎吱、咕嘟。
肚子餓的怪物,從身體裡面把奧圖吃掉了。
怪物又變回了沒有名字的怪物。
到了鞋匠漢斯的身體裡也一樣,
卡哩卡哩、咕嘰咕嘰、嘎吱嘎吱、咕嘟。
又變回了沒有名字的怪物。
到了獵人湯瑪斯的身體裡也一樣,
卡哩卡哩、咕嘰咕嘰、嘎吱嘎吱、咕嘟。
還是變回了沒有名字的怪物。
怪物到城堡裡去尋找一個好名字:

「如果把你的名字給我的話,我就讓你變強。」
『如果把我的病治好,讓我變強的話,就把名字給你。』

怪物進到了小男孩的身體裡。
小男孩變得非常健康,國王非常高興。

「王子康復了!王子康復了!」

怪物非常喜歡小男孩的名字,每天每天,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還是忍耐下來了。
但是,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

「救救我!你看!我身體裡的怪物已經長的這麼大了。」

小男孩把國王,大臣和僕人全部都吃掉了。
卡哩卡哩、咕嘰咕嘰、嘎吱嘎吱、咕嘟。

有一天,小男孩遇到了往西走的怪物。

「我有名字了哦!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

往西走的怪物說了:
『我不需要名字,我沒有名字也過得很幸福。』
『因為我們本來就是沒有名字的怪物。』

小男孩把往西走的怪物吃掉了。
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名字,卻沒有任何一個可以叫他的人了。

約翰......這個名字多麼的好聽。

和平之神:

和平之神非常忙碌。每天都吹著喇叭,連照鏡子的時間都沒有。和平之神的喇叭會讓大家幸福。
(中略…)
和平之神非忙碌。每天都幫大家取名字,忙得連照鏡子的時間都沒有。和平之神替小孩們取了奧圖、漢斯、湯瑪斯和約翰這些名字。約翰把自己的帽子送給和平之神作謝禮。
和平之神非常高興,很想看看自己戴這頂帽子是什麼樣子,於是第一次站在鏡子前面。
但是,鏡子裡面照出來的,卻是惡魔。鏡子裡的惡魔說「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和平之神十分煩惱,因為有個惡魔,大家就不能和平地過日子。
最後「他」對「他」說了「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把鎗…指向雙眉中間!開鎗打我吧……」

甦醒的怪物:

有個被好大好大顆岩石堵住的洞窟,據說,有個怪物睡在裡面。

聽說,把怪物喚醒的人就可以得到全世界。
村子裡最倒楣的少年想要得到全世界,但卻找不出辦法來。

少年去問長老:「要怎樣才能喚醒怪物呢?」
長老說:「把這世界上最被寵愛的人的名字唸給怪物聽試試。」

正好,村子裡面在辦結婚式,大家都在快樂地唱歌跳舞。少年看著新郎新娘,心想:「我知道世界上最被寵愛的人的名字了!」

少年回到洞窟,大聲喊出新娘新郎的名字:
「Marenka」
「Pevijack」

可是,怪物並沒有醒來。

看著村子中最有力氣、有人望的壯漢,少年心想:「我知道世界上最被寵愛的人的名字了!」

少年回到洞窟,大聲喊出他的名字:
「Jirik」

可是,怪物並沒有醒來。

看著村子中歌喉最好、大家都喜歡她歌聲的人,少年心想:「我知道世界上最被寵愛的人的名字了!」

少年回到洞窟,大聲喊出她的名字:
「Mederenka」
可是,怪物並沒有醒來。

看著結婚很久、有很多兒孫的老公公老婆婆,少年心想:「我知道世界上最被寵愛的人的名字了!」

少年回到洞窟,大聲喊出他們的名字:
「Bojenka」
「Venorsheka」

可是,怪物並沒有醒來。

遇過了許許多多最被寵愛的人,少年感覺彷彿像已經擁有全世界了一樣,也忘了再到洞窟去。

可是,有一天,在離村子不遠處遇到了一個婦人:
「我的小孩不見了..」
「我的小孩失蹤了..」
婦人邊哭邊訴說著自己有多愛那個小孩。

最後,少年聽到了小孩的名字,少年嚇了一跳:「我知道世界上最被寵愛的人的名字了!」

少年趕緊跑到洞窟去:
「那個婦人的小孩名字跟我一樣!」
「世界上最被寵愛的人的名字跟我一樣!」

少年來到洞窟,大聲地喊出自己的名字。

岩石慢慢地移開了......
少年見到怪物的瞬間......
(咬、撕裂聲、吞嚥聲。)

少年的名字是......





我跟這種變態東西怎麼特別有緣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