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PTT逛街當宅女也很久了,發現很多人腦袋裡不曉得在想什麼,喜歡降低格調當暴民,我相信大部分的人只是愛熱鬧瞎起鬨,而如果有人真的有什麼崇高的理念,很可悲的是,混在這群人當中也看不太出來了。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唸到高中大學甚至研究所,還老喜歡用人身攻擊解決問題,或許正反應咱們教改失敗,因為只有最沒腦袋、吵架吵到沒話說的人才會用上這招。如果今天封版的是個正妹,又不知道這群人會用什麼態度面對。仗著人多勢眾行群眾暴力,是PTT的最大弊病,反正就是有一堆白痴見有人支持就嗨翻了天,一定要搞到戒嚴了才來怪別人侵犯自由,十足的菜市場風格,就不知道栽培這些人唸書的老爸老媽們作何感想。

而且我一直覺得奇怪,網路世界裡說話大聲的人那麼多,在現實生活中怎麼一個都沒見過?這些人敢當著女網友面罵女人都是PUMA,關了電腦以後照樣臉不紅氣不喘討好正妹,在PTT裡嗆版主高層當勇者,回了學校公司一樣對教授上司鞠躬哈腰,真不知是要為他們可憐還是可悲。不過,嘿!這就是網路世界嘛!不這樣怎麼好玩呢?

再這樣下去,PTT各大版遲早都會被PUMA妖狐攻佔,到那時候,恐怕就是我關電腦乖乖唸書的時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