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jpg

↑草莓奶凍。


這東西似乎頗有名氣,店位於宜蘭羅東,那天經過的時候人潮多的誇張,但我實在孤陋寡聞,要不是馬自達在蘋果日報上看到,我恐怕到現在還不知奶凍是啥東西吧。

不只點心,其實我們所去大部分的景點都是從上面看來的,我們可說是蘋果日報廣告行銷最忠實的擁護者,蘋果應該發點獎金給我們,不過話說回來,在那種無聊的工作環境,如果沒有了蘋果,馬自達應該也會失去工作的意義吧XD


諾貝爾招牌.jpg

↑招牌,原本只是家麵包店,奶凍紅了賺到翻,其他麵包都不必賣了。

 

諾貝爾5.jpg

↑這張沒拍出排隊盛況,失敗。

 

宅配服務很早以前就被人潮擠爆了,要一直等到七月中,於是我們那天只好帶著渾身的羊騷味,親自去拿傳說中的草莓和芋頭奶凍。

因為不能放室溫太久,所以回程就先暫放我家冰箱,後來一盒在兩天內被我們一家三口喀的乾乾淨淨,一盒拿去孝敬外公家,馬自達這個買的人從此再也沒看過它們的蹤跡。


諾貝爾3.jpg

↑盒子長這樣。

 

其實我沒那麼殘忍,有特地為他切了一塊,不過退冰過的滋味實在不怎麼樣,海綿蛋糕跟奶凍本身的口感不太搭,草莓本來就酸,被旁邊的甜味襯托更酸,酸到會會皺眉呀囧。

(馬自達:阿就一盒一百五而已你要求這麼多是想怎樣?)


諾貝爾2.jpg

↑平切面

 

但冰過以後就優秀很多了,雖然草莓還是酸,但至少冰冰涼涼的奶凍跟鮮奶油、蛋糕配合的天衣無縫。我本來就愛吃奶味重的東西,這種組合對我來說簡直是人間美味呀!

至於芋頭的部份碰都沒碰就送外公家了,我也沒嘗過,不過依以前吃芋頭鮮奶油蛋糕的經驗,應該也是非常好吃吧>///<

馬自達說還要買,那下次來試試紅豆巧克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