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長篇大論,偶爾來個短篇的也不錯。


*問題:
我想現在台灣教育最大的問題在於:微積分修過關的不一定會微積分,學過邏輯的人思考模式也不一定就有邏輯可言。

*民主:
民主制度最大的缺陷就是什麼事都能扯到意識形態,而偏偏大部分的決策的確都與意識形態有關。

*文言文:
我當然不可能主張文言文沒有存在的必要,不然我這四年是在學個屁?但我相信很多事物的演進是需要時間的,要國高中生要理解文言文的優美和其中所蘊含的哲理畢竟是太難了,又不能完全不教,不然再過個十幾年後,恐怕學生連「音容苑在」這種錯誤都找不出來了。

*教育:
大部分需要學校教育來成就的知識都是無法藉由潛移默化得到的,在這種情形下,強迫背誦也是逼不得已的事吧,沒有痛苦就沒有成長,我是死都不相信「玩樂中學習」能學到任何東西的。

*減肥:
這是我現在最需要的東西,我-懷-疑-我-得-暴-食-症-了!!!!!!!
(補充:剛剛聽某人說冬天快到了食量大增囤積脂肪是生物本能於是我好奇的跑去量了量量出來體重55.4這還好但體脂是25.8......






 

 

 

 

 

超過標準值囉!

 

 

 

 

 

 

 

 

 

我看我來認真減肥好了=.=



*小說:
想寫好幾天了結果還是沒寫,與食量成反比,我靈感枯竭了。

最後,發文時在編輯欄上面看到一行字:「純文字編輯器切換至進階編輯器可能會造成不可預期的效果。」這殺小?我確定它是真心的勸告,又一直覺得它有種KUSO的廣告性質,害我一直很猶豫著要不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