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只能說呀~把我的第一次奉獻給小巨蛋真的是對的!別的不提,光是它的舞台特效、環繞音響的設備就足以震懾人心,讓人回味無窮呀!



而說到表演本身,我只能說,如果這就是所謂二軍的水準,那等我看到真正一軍的演出,可能會興奮到瘋掉吧!真是太棒了!深情的歌聲配上超高特技的舞蹈演出(雖然我個人覺得他們的舞蹈演員部份動作是全劇唯一值得小批評的地方.......),喔喔~族繁不及備載,沒看過是絕對不會懂的呀~我是外行人,除了誠心的陶醉外,也不便多作評論,這裡附上音樂劇的秘密花園中的介紹~在這裡先聲明一下,這個網站嚴禁抄襲轉載,任何觸犯的人可是真的會被告喔!
唉呀呀唉呀呀~四百九的原聲帶已經砸下去了呀!唉呀呀!感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