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點名遊戲 ~ from 安琪
網路點名遊戲(新版)!!!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越來越多= =+ 後面的注意!!〉

之後丟給5個人~~~~^^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 搔癢、捏捏~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 有貼在網誌上的都是,原因......太多了,懶得寫!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 有什麼穿什麼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沒想過,想到再說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 當然不會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 忘光了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為什麼?
{*} 都不喜歡,況且我也沒得選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 權利、美貌、智力、青春、愛(好制式化的答案)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裡?
{*} 能離開台灣都行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從沒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 ......

12.相信TURE LOVE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 那是什麼?能吃嗎?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 沒反應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 優點:溫柔、缺點:兇(哈哈~)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
{*} 冷色調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阿不然勒?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背叛回去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 非生物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 回自己家開門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呃...讓我想想

21.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
{*} 自由業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 ㄡ趴呀~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 先把衣服收進來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 衣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 我們家狗、十二歲、地板上

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哈哈~不就保母樣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 呃...小叮噹?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 想辦法變回來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 嫁人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 始終覺得說讓人無言的話是人生一大樂事、愛自言自語、咬人、舔人、吃人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 一餐吃了十五個蛋糕

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 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個部分〉
{*} 殺了要殺我的人

33.你想去哪跨年?
{*} 電視前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 奶茶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 呃......從晚上八點睡到下午四點應該不算午睡吧!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 追別人(但這種事會發生嗎?)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 最愛的人......好難想像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最」糗嗎?記不起來了,但我可以一條一條列出來喔!(故事說不完......)

39.睡覺是會流口水嗎?
{*} 側睡會

40.神燈給你三個願望...你想要什麼願望?
{*} 希望宋妹無怨的讓我咬、世界末日快來、魔法世界成真

41.如果在你真的很喜歡的人面前,連續2次跌倒在同一灘爛泥巴裡面,你會怎麼做?
{*} 把泥巴抹在他身上

42.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人(發給你的人)
{*} 外冷內熱的人......

43.你喜歡的人是怎樣的人?
{*} 透明的人

44.下一個鐘頭你要幹麻?
{*} 繼續掛網

45.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 先有我

46.永遠也沒辦法賺到錢,你會怎麼辦??
{*} 嫁人

47.遇到很心機的人該如何應付?
{*} 無言,不理他

48.對你而言愛跟喜歡有什麼不一樣?
{*} 沒體會過,別問我

49.欣賞會變成喜歡嗎?
{*} 廢言

50.愛情跟麵包你會選擇哪一個呢?why?
{*} 麵包,最好是巧克力的,因為我喜歡甜食

51.男生的眼睛是要深遂的好.還是小眼睛好?
{*} 看得見就行了

52.如果有一道菜的菜名叫"愛到捲起來"你覺得它是一道怎樣的菜?
{*} 蛋捲

53.請列舉任何一位中國歷史上的愛國武術家,不能重複,我網誌裡(justin130)舉例過的不能再用?
{*} 呃...霍元甲?

54.觀察異性時,會先看哪個地方?
{*} 臉

55.想生幾個小孩 ? 以後要把小孩培養成?
{*} 不生。

56. 最愛的人,愛上了別人,你會繼續追求嗎? 你願意當第三者嗎? Why?
{*} 不理他,第三者只要他給我錢我就當

57.想在幾歲結婚?
{*} 沒想過

58.有一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成很醜很醜的老太婆~或是喜憨兒~你會選哪個?
{*} 老太婆,反正我本來就是鬼,沒年輕過嘛!

59.你的死穴?被點到會抓狂或臣服的地方?
{*} 呃...被點到就知道了

60.選擇可以讓一個人消失你會選擇誰?
{*} 嘻嘻~我自己

61.畢業後想幹麻?
{*} 賺錢,賺不到就找人嫁

62.你覺得傳給你的人的優缺點是什麼
{*} 優~是個好人! 缺~不是壞人

新問題:
63.你覺得個性中影響你待人處事最大的缺陷是......


接下來要來下殺手啦!看到的就寫一下,沒看到的......我就勉強當你真的沒看到吧!
五個人:songsong711、joey414、myself0917、cat760812、pitty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