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很適合唸書的氣氛。回想昨天淋成落湯雞的窘況,不禁在心中大喊:晴天萬歲!


室外又是另一番風景。路人行色匆匆,揮汗如雨。我坐在窗前有些得意,幸好高喊冷氣機萬歲的不是我。

多少年來都是這樣?隔著一層玻璃罩看世界,與我無關的一切是那麼迷離。與世無爭嗎?也算是一種悲哀吧!

什麼時候跳出來?我不知道。反正人生本來就是如此,凡事不要太認真,行的話,適時退回玻璃的那一端。抽身難哪!

聽安琪下的評語,我又笑了,昨天那篇是在睡眼迷濛下寫就的。她說她也不知道怪在哪裡,反正就是怪。

她都不知道了,我又怎麼會知道呢?人總是不能看清自己。

所以就抽身吧!隨觀眾怎麼解讀,下什麼評語。我只負責寫。


看到朋友們寫的東西,有時會滿驚訝的,看習慣了也了解了:原來我具備的只有基本能力。這下也明白了不受歡迎的原因。

我又能說什麼?套句原本的話:果然是個太自大的人。

總之任大家解讀,要說什麼就說什麼。而我呢?就讓我退回玻璃罩的另一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