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還要寫這種老古董的題目呢= =


註名你的伴侶是男是女

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再po一次

===================================

八個條件呀……

1.要比我高。

2.要比我更高。

3.要比我更高點。

4.要比我更高一點。

5.要比我更高一點點。

6.要比我更高那一點點。

7.要比我更高那麼一點點。

8.要比我更高那麼的一點點。

(不要說我太敷衍,這我想了很久~)

對不起我人緣不好,找不到八個人啦!不點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