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35

 

 

我大概是童心未泯,每次看到那種又大又豐富的玩具或充滿氣墊球池的遊樂園就會覺得心花朵朵開阿!然後說到又大又豐富的玩具就不能不提當初懷第一胎時就很中意Parents的Busy School,那時就隱約聽說它很難搶,還是大學生也沒啥興趣去跟人家的團購,後來寶寶沒了就更把這事擱到一邊。

 

直到現在家裡的潑猴大了,慢慢開始有些認知能力,想要讓他認識一點動物練習一點精細動作,順便也想找找沒那麼容易被凌虐致死的玩具,才又把這一直放在媽媽心裡的大玩具撿回來,一查之下才發現居然已經停產了!傷心之餘查到另一間專門在賣感統玩具的B. toys有出類似的產品Zany Zoo,雖然不是六角形能玩的花樣少了很多(其實有另一款大學城也是六角形的,只是我覺得裡面的遊戲對一歲多的寶寶而言有點難以理解,所以就不考慮了),但至少比起一般玩具還有些重量,被潑猴凌虐支解的機率小了點,能引起的興趣應該會高一點,所以就放入口袋名單囉!

 

B. toys網路上能查到的據點很少,官方FB上有寫到的誠品信義店跟板橋大遠百,實際去查了店家官網都查無該品牌,不知是否是已經撤櫃但FB上來不及更新?就網路上的資訊確定還有營業的目前只剩位於三重的mamas & papas光復直營店,雖然玩具這種東西一般實體店面買起來總是會比網路價貴一點,這組玩具定價是4190元,我在其他平台其實有找到68折2850的價格,但因為還是想先看看實品長什麼樣,所以就出發嚕。

 

mamas & papas光復直營店藏在三重工業區裡,附近鳥不生蛋都是工廠跟空地,原本以為會是間大雜燴的小店,進門才發現整間店的質感出乎意料的好,除了賣玩具外還有嬰幼兒服飾跟搖床、傢俱如嬰兒床、尿布台等週邊商品,現場三組嬰兒房的擺設都讓我心動到不行,轉頭看到小孩都那麼大了,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下一胎一定要來好好佈置一下房間凹嗚~

 

質感很好之外,出乎意料的生意很好,現場看到好多孕婦跟好小好小的寶寶,有些小到不知是不是剛滿月沒多久,聽到久違的小baby哭聲好懷念呀!對比我家的潑猴早就已經行動自如,而且大概是開始對玩具有興趣了,在整間店爬上爬下抓這丟那,重點是他的力氣已經大到不想被人抱的時候誰也抱不住了,所以我跟馬自達只能整間店裡輪流抓小孩,後來把他抱出店門他還自己扭下來走回店裡,實在挺懷念他無法反抗任人搓圓捏扁的時光呀!

店家的優惠是同品牌玩具一件8折,二件75折,三件7折,因為7折的價錢跟網路價沒差多少,實體店買的又比較有保障,所以原本只是去看看出店門就莫名搬了二大箱玩具回家了。

 

 

整個就是一大箱呀!拆封的時候小鬼頭超興奮一直在旁邊呀呀叫。

 

 

IMG_7896

 

 

打開以後呈現一個很繽紛的狀態。

 

 

IMG_7900

 

 

外包裝紙盒也滿有質感的,那隻應該是大象吧。

 

 

IMG_7901

 

 

附上紙卡,內容沒很仔細看,上面寫的應該是適用年紀(1-3歲)吧。

 

 

IMG_7906

 

 

全拆完就長這模樣啦!

 

 

IMG_7907

 

 

上半部主要是一些軌道的遊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木頭做的,上面的動物滑起來滿不順的。

 

 

IMG_7909

 

 

有烏龜。

 

 

IMG_7919

 

 

有鴨鴨。

 

 

IMG_7921

 

 

還有犀牛。

 

 

IMG_7922

 

 

側面的部份一面有四扇門,各介紹一種動物。

 

 

IMG_7910

 

 

另一面的遊戲我不會形容,總之就是推上去會自動往下滑就是了,我兒超愛它們掉下來的聲音,看到都會呵呵笑XD

 

 

IMG_7915

 

 

上下兩塊柱子可以各拼成四種動物的樣子,一來我覺得它的圖很醜,二來它推起來很不順,每次下面的動了上面的就會跟著動,我兒也沒啥興趣,所以這面我覺得還滿雞肋的。

 

 

IMG_7917

 

 

最後是介紹字母的部份,一面是英文字母,另一面是對應的動物,這部分目前很雞肋的原因是我兒還無法理解ABC呀!而且我對於教學齡前的小孩ABC實在沒啥興趣,以我自己的經驗沒地方用很快就忘光光了,其實之前一直很想找有沒有類似玩具但是教123之類的,至少比較實用一點,但目前為止是沒找到的嚕。

 

 

IMG_7926

 

 

 

IMG_7927

 

 

至於小朋友對它到底有沒有興趣呢?只能說到目前為止媽媽我玩的很快樂,我兒則是第一天興趣最大,之後就隨時間遞減了,過沒多久就會直接晃過去看都不看一眼了吧=  =

 

 

IMG_7913

 

 

希望他能在失去興趣之前知道斑馬長啥樣阿!嘖嘖......

 

 

IMG_7929

 

 

 

結論是幫小孩買玩具主要是要完成媽媽的夢想啊!都是媽媽想玩的啦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