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自從寶寶會坐以後,就一直很想帶他去親子餐廳,主要不是為了玩玩具,而是要訓練他與大人同桌吃飯,畢竟我婆家人丁單薄,馬自達在那邊帶他能給他共餐的經驗實在有限,早點訓練以後帶出門應該會比較好控制一點。

這間小星球就在我家附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從我懷孕看到現在小孩都八個月了,一直喊著想去,喊了好久終於付諸行動了,老闆知道我們那麼有毅力不知道會不會很感動XD

 

 

先講結論,我覺得這個年紀的寶寶去親子餐廳CP值實在不高,場地比較大的親子餐廳遊戲區都要收門票(而且大多不便宜,不可抵大人低消Orz),偏偏寶寶還太小又不太會玩玩具,要嘛就亂丟亂砸再不然就塞嘴巴啃,看的爸媽心驚膽戰,然後不會走路玩累了就直接哭哭討抱,整場下來爸媽放掉的電力不輸寶寶阿!

不過畢竟親子餐廳對小孩的容忍程度跟設備還是比較完善的,即便食物(大人的)很不OK,跟星巴克連尿布台都沒有相比還是讓人尬意多就是了科科。

 

 

主要的目的是吃飯,居然忘了拍用餐區......總之整體而言明亮寬敞,一樓用餐,二樓是遊戲區,門票一人$100,六個月以下baby免費,我們到的時候客滿,於是店員請我們先帶寶寶到二樓玩等有位子再聯絡我們,於是飯還沒吃到就飛了$300,心在淌血阿!

   

image

 

規定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我說我家的還不會走路,還是被要求買了一雙$50,幸好花色挺可愛的,寶寶超有興趣一直想把腳抓起來啃XD

 

image  

 

然後換鞋,有寬廣的鞋櫃,我們到的時候才剛開始營業沒多久所以鞋子不多。

 

image

 

東西不能帶進去,所以有整面的置物櫃。

 

image

 

陪玩的一人發一張家長證,紀錄進場時間順便當鑰匙圈,遊戲區從第一次進場開始限時二小時,併樓下用餐時間計算,個人認為還滿詭異的@@

 

image

 

 

 

image

 

分成幾個區域,我們家的因為太小隻,能玩的實在有限,主要就只能在爬行區活動了。

 

image

 

有溜滑梯跟盪鞦韆,媽媽我覺得超好玩的!!!迫不及待把寶寶架上盪鞦韆,沒想到他嚇得半死,還沒坐穩就開始扁嘴,死抓著我的衣服不肯放,後來爸爸接手也一樣,安全帶還沒扣好就崩潰了,只好放棄。

之後玩溜滑梯同樣悲劇,巴著我的肩膀完全不敢動,看來我在家放溜滑梯的大夢要暫緩了。

 

image

 

不敢玩溜滑梯盪鞦韆只能玩玩具了,但基本上就像一開始說的,他連怎麼正確玩玩具都還不會啊!要嘛就翻車......

 

image

 

要嘛就翻桌。

 

image

 

對顏色鮮豔的玩具很有興趣,表達興趣的方式就是一到手就抓來啃。雖然知道玩具會定期消毒,但一想到那麼多小孩一起玩心還是驚驚的。

 

image

 

超喜歡黃色,不斷想放進嘴裡咬。

 

image

 

架上車車,是沒有哭,但表情超漠然,一副我還要在這裡待多久的不耐煩樣。

 

image

 

我可以下來了嗎?拜託......

 

image

 

 

 

模擬的小教室,媽媽覺得超可愛的!不過仔細想想為什麼要做這個場景呢?是嫌小朋友要上學到十八歲不夠膩嗎???

 

image

 

其實桌椅很小,但八個月的寶寶坐在上面看起來超小隻,腳搆不到地,滿有趣的。

 

image

 

什麼時候才能養到可以坐滿椅子啊?(暈

 

image

 

小女生的天堂,就在爬爬區隔壁,因為寶寶在爬爬區的時候一直往裡面看,所以進去晃晃。

 

image  

 

有女生最愛的娃娃屋。

 

image

 

還有小男生的重機世界,這二項放寶寶過去應該會被拆了,我們還是玩點沒那麼精緻的東西好了。

 

image

 

明明是男寶,不知為何放在粉紅芭比區還滿協調的。

 

image

 

小雞的家!馬桶游泳池餐盤一應具全,好可愛喔!

 

image

 

然後小雞就被丟出巢外了!隱約可以看到牠的眼淚。

 

image

 

以上!!!能玩的東西大概就這些了!其他的場景還有:

 

道具服區,滿足小女孩的公主夢跟小男孩的超人夢,不過我覺得服裝有點少。

 

image

 

熱舞區,上面電視的音樂居然是甩蔥歌,是有沒有那麼宅......

 

image

 

麥當當!!!我覺得超有趣的!!!不過裡面的玩具很明顯是適合會走路的大孩子,不時看到小孩內外奔馳,就沒帶寶寶過去了。

 

image

 

小七!!!適合年齡層更大了,商品感覺很逼真啊!

 

image

 

小男孩的四驅車世界!寶寶應該會把車子吃了吧Orz

 

image

 

因為沒有睡得很飽,他從頭到尾超級憂鬱,連平常最愛的正妹店員姊姊逗他都不笑了,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像別的小孩一樣興奮奔馳呢?(其實我不太希望這天到來囧)

 

image

 

中間因為小鬼頭肚子餓,去了一趟哺乳室。

 

image

 

哺乳室只有一間,尿布台、飲水機跟哺乳區都在同一個空間,門不能鎖用簾子隔開,也就是媽媽親餵時可能不時有人進來裝水換尿布,感覺很沒安全感阿!

不過以餐廳而言能做到這樣應該已經算不錯了,就不要苛求了吧!(反正我也不太在外面親餵了嘛科科科科)

 

image

 

 

玩得差不多了,剛好樓下也打來說有位子,於是下樓到用餐區。

 這輩子第一次坐餐椅,原本以為會很崩潰,沒想到還好,只是一直想抓桌上的東西,於是給了他一張菜單慢慢研究。

 

小子你知道你菜單拿反了嗎?

  

image

 

這間店有寶寶副食品,魚片粥跟南瓜泥二種。考量他畢竟第一次跟大人一起吃,為了避免途中崩潰,決定投其所好點了碗南瓜泥。

 

 

小電鍋一個,挺可愛的。

 

image

 

明顯過稀,這樣要價$100媽媽看了心痛啊!

 

image  

 

 

不過小子還挺捧場的就是,一口接一口,看不出來剛喝完奶不到一小時捏。

 

image

 

以平常的經驗吃成這樣算非常優秀了。

 

image

 

至於大人的部分......

 

香菇雞湯,喝了一口後我發現湯很稀應該是這間店的特色,喝到最後還撈到兩塊醬瓜,感覺是從罐頭裡拿出來的囧。 

 

image

 

 

紅酒燉牛肉,肉量不錯紅蘿蔔也大塊,但看到旁邊的配菜我又要哭了。

 

image

 

 

小紅莓奶酪,其實就草莓醬口味的牛奶布丁。 

 

image

 

 

巧克力牛奶,應該是當天喝到最濃的東西了XD

 

image  

 

 

 簡而言之以它的價位完全不及格啊!然後我們吃完是二點左右,不到四點又餓了,可見它的分量有多稀薄。

 

不過看在環境相當舒適乾淨遊戲區也比想像豐富好玩,我對這間店的評價其實是很不錯的,以後有機會還是可以再光顧啦!(顯示為沒節操)

 

最後以偷拍隔壁桌作為Ending,他們帶的寶寶好小隻目測剛滿月吧!這種size敢帶來親子餐廳這種病毒窟我覺得很有勇氣捏!!!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