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8m2d,難得發文那麼準時。

 

 

 

說到男寶越大越皮這事兒,感覺最近又進入一個新境界了。

 

這二週最新的發展,就是終於可以後腳離地爬行了,動作越來越快,於是清醒的時間大多是在暴衝的狀態下渡過的。

 

寶寶手冊上說這階段的寶寶會開始探索環境,親身經歷以後我發現所謂的探索就是衝向所有大人禁止他碰的東西。

 

 

於是最近顧小孩的生活中就充滿了⋯⋯

 

 

image  

 

阻止他打翻飲料。

 

 image  

 

 阻止他玩垃圾桶。(曾經把垃圾抓出來啃,為娘的快崩潰了!)

 

image

 

阻止他啃尿布袋。(對這廝超有愛的不知為何@@)

 

image  

 

阻止他玩電線。(對電線更有愛八成兔子投胎。)

 

image  

 

阻止他吃媽媽的髒衣服(貼身衣物請無視。)

 

image

 

同場加映啃濕紙巾。

 

image  

 

啃玩具,這算最正常的我已經不管了。

 

image  

 

看不下去架離現場,立馬發飆。

 

image  

 

放下繼續飆,狂跺腳。

 

image  

 

飆了一陣子發現沒人理他,決定找人討抱。

 

image

 

超委屈的!!!

 

總之就是個不受控制的狀態,真難想像會走以後是什麼光景,有點懷念他不會抬頭不會翻身吃飽睡睡飽吃的時期阿!

 

除此之外最大的發展,就是越來越明顯的分離焦慮,常常前腳才剛走出房門,後面就聽到他哭著追上來了,奇怪的是他很愛找我討抱抱,卻完全不讓我哄睡,所以他想睡歡起來我完全拿他沒輒,就是一個盧小小掛在身上的狀態,現在老爸最大的功能除了餵夜奶外就是哄睡了!老爸功能性那麼強一定很欣慰。

 

嗯,別懷疑你沒看錯,我兒還沒戒夜奶唷!跟剛出生時一模一樣呢!另外他這二天不知為何半夜精神都很好,會爬起來把媽媽巴醒吵著要陪玩呢!

 

奇怪了,這種時候怎麼不找爸爸啊!?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