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得很閒適。

 

 

經歷了一天往返台北高雄並在高鐵上趕當天要交的簡報(雖然是個鳥主題)後,我覺得我已經昇華到另一個層次了。

常常有很多的文化衝擊,我一直不相信有所謂英雄造時勢這回事,但見過了很多人以後,似乎有些改觀了,我發現人還是有分厲害的跟不厲害的,真正厲害的那群,把他丟到什麼樣的環境都還是能闖出一片天的,當然所謂厲害指的是統整考量資質能力意願後的綜合評分,天生很聰明但只求每個月有薪水領可以準時回家陪老公小孩這種是要直接剔除的。

話說一路走來我說專長沒專長,說能力沒能力,以前一直覺得我除了不喜歡麻煩別人跟喜歡有事做外之外也沒有什麼特殊之處,後來我才發現,光這兩點就很奇特捏!看過一堆奇葩後發現我真是認真負責的好人哪~

我也不懂為何每份工作做到最後的出路都只有主管職呢?為什麼大部分的人那麼嚮往主管職呢?就有些人天生不適合或沒意願當主管阿!並且為什麼我看到的主管職每天的工作都是慘兮兮讓人一點都不嚮往呢?當主管爽的點到底在哪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

 

然後就要邁入27歲了呢!好像從去年開始就已經從全辦公室中年紀最小的寶座上下來了,慢慢就要進入不能在大老闆面前裝可愛,報出年紀也不會讓人感到驚奇的階段了吧!婚姻也在上個月默默滿五年了,都已經五年了,講到「我的婚姻」這詞兒還是覺得好奇怪,總覺得跟交往沒差多少,這也是一種幸福吧。真要感謝馬自達充滿耐心愛心的照顧我這個任性幼稚鬼,他以後一定會是個很好的把拔,因為我都已經在幫他預習了嘛哇哈哈!!!

朋友間陸陸續續滿多人步入愛情的墳墓了,希望所有認識不認識的人能都永遠幸福,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這真是聽起來很容易,卻是最難達成的人生KPI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