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說:無論任何工作,很操的很涼的錢多的錢少的……無論任何工作,都無可避免的會讓人產生禮拜天症候群的症狀。

 

 

最近真的做到有些倦怠了,每到禮拜天晚上就會有種想輕生的FU(好嚴重@_o),覺得人生沒意義啊上班太累放假又太無聊。這幾天突然很懷念涼到發慌的前一份工作,懷念的原因,除了它真的很涼之外,最主要的應該是因為那種氣氛那些人吧。

想到這裡就特別有種滄海桑田的感覺,我出社會後換過的兩個公司,第一家本來人就不多了,我走後一年多當時的直屬主管也走人,他這個台柱一倒整間公司也就樹倒猢猻散不了了之。那主管也滿衰的,離職後遇上上了蘋果頭條的巴士翻車事件,目前還在老家靜養。另一家就是前公司,被老闆自己弄的烏煙瘴氣後也是難逃倒店命運,那老闆真是奇葩還欠我快一個月薪水沒給我看他可憐也懶得跟他要。總之我覺得要不是我本人帶賽就是命中跟主管沖煞,感覺用我的公司和當我直屬老闆的人之後都沒什麼好下場。

現在這間應該是不至於會倒,但主管的命運如何我就不能保證了,這樣講起來好像在詛咒她,其實我對她的感覺真的滿複雜的,好的時候很好,不好的時候實在很想直接丟辭呈在她臉上然後回家生小孩。話說最近還真的越來越常有這種想法,反正都在努力做人,真的生了孩子就把工作辭掉在家當全職家管好了,不過這個工作好像已經被馬自達先訂走了,什麼年頭也輪的到男人跟女人搶工作?真真沒天理。

就算不能當家庭主婦,找份準時打卡的涼差也是個好選擇吧,在這公司聽了一年多的自我成長相互砥礪,剛進去的時候還能熱血沸騰摩拳擦掌,聽到現在已經很想反問:妳覺得在KPI跟公文堆中打滾一輩子就是人生的意義?妳的人生未免太悲涼了!果然是天生反骨啊我。

真的覺得人總是對現況不滿,想當初我離開前一份工作的原因就是因為想追求更好的成長,現在過不到兩年竟然又開始懷念那種沒責任養老型的工作環境,越來越能體會為什麼很多主管幹到最後會辭職去種田,但那種生活真的是適合我嗎?恐怕也還是未知數,難保到時候會不會又懷念起現在這種兢兢業業的充實日子呢,所以說人最大的問題果然就是永遠不知足阿。

我只知道我真需要放個大假,放鬆個幾天一切就好了吧!但什麼時候能放呢?最快也要等到下禮拜以後了,唉真的很想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