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去看某個很偏激的網站,算是給自己警惕,本來就沒有什麼事是放手不了的。

 

 

吳岳老師說海誓山盟不可信,聽到高興一晚上就好了,不盡然是當下對方沒有真心,而是人生有太多的無奈。我想能應用到很多事情上面吧!所謂的「承諾」本來就只是當下自以為的能力所及,至於能不能實現,也只能盡力而已吧。

原本以為能輕易做到的事,最後卻是經歷一番掙扎血淋淋的完成了,而且會做的到真的只是因為有些承諾竟然有一旦下了就算犧牲生命也要達到的潛規則,回頭想想感慨萬千,太沈重了不符合我輕易放棄的個性,深深埋入潛意識中一觸及就痛徹心扉,這也算一種學習吧,人總是要被教訓了才知道痛才知道以後不敢了不是嗎?

忽然又很想看海看夜景,天漸漸暖了感覺越來越適合,回到好久沒去的北海岸吃充滿瘦肉精的美國牛排,最後一次跟馬自達去的時候邊境驛站好像還沒有分家吧?還是之後又去過一次?太多次了記不太清楚,這就是行程都沒有自己安排過的缺點吧永遠不知道哪裡是哪裡,有一次經過某條路覺得好眼熟問了馬自達,他說:「這條路我們走過好多次了你一點印象都沒有嗎?」

還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明明我方向感比他好那麼多路只要自己走過一次就不會忘記的說,所以結論還是要自己查吧!可是我懶啊哈哈哈.........

最後還寫了一些結果刪掉了,既然選擇開放還是小心一點的好,人有失蹄馬有失足......是的我沒打錯因為我同事常常這樣說就記下來了XD......總之這真的只是無聊的碎碎唸而已啦!時間也差不多我要出門了,再見各位觀眾(如果有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