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又突然冷了。

 

 

大家都覺得我耐寒,其實我只是懶,不喜歡包裹緊緊行動不便的感覺,所以不管再怎麼寒冷的天氣,室內永遠是一件薄T,即使冷的發抖也不願意加衣服吹頭髮。總覺得自己很獨立,但有時候會突然覺得,像我這種人還是需要有人看著,不然總有一天會把自己冷死餓死。

今天面試,不知聊到了什麼,主管問我:「對未來的夢想是什麼?」我楞了一下問:「是指工作方面的期望嗎?」她聳聳肩回答:「都可以囉!」結果我還是回答了對工作的期許,有些面試場合不適合說的就吞進心裡了。

我想,對我這種懶惰又愛冒險的人來說,最大的夢想就是各式各樣的冒險自動送上門而我又能處之泰然吧!至少老到走不動了還可以跟兒孫炫耀:別看老娘整天賴在床上,我可也是經歷過一堆OOXX的呢!

2011是我犯太歲的一年,意料之外又戲劇化到可以拍電影的經歷接踵而至,是的,我還活著,謝天謝地。而今年已經過了兩個月,隨著混亂又糾葛的場景一一落幕,剩下的就是從驚愕不捨中慢慢走出來,做好準備迎接接下來的轉變與挑戰囉。

拜託今年正常一點的過去吧><

 


好久沒有寫東西了,寫完突然覺得全文邏輯有點問題,算了反正行文邏輯不通也是我的特色之一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