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突然想寫點東西,慢慢把網誌撿回來好了,反正上班很閒,閒著也是閒著。

 

 

終於知道在工作場合上為什麼會失去熱情,看著人來來去去,多教幾個就累了,慢慢的不太想管,你要怎麼處理都好,只要出錯不要牽連到我,一切大事小事都不干我屁事。

還有,這世上很多事,還真的是,你做了什麼不重要,別人相信你做了什麼才重要,尤其當那人是你老闆或上司。

不要太堅持著公平與真理,這樣只會讓自己痛苦,領別人薪水的,苟延殘喘卑躬屈膝活下去就是,可以的話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能力差一點的默默(假裝)做好自己的事,剩下的抱怨都是多餘,徒增別人抓到把柄的機會,何必呢?

還有,不要隨便談辦公室戀情。

很多香豔刺激的故事不方便在這裡講,有興趣私底下來問我吧!我想,應該沒多少人真的有興趣或認識我。

好了,太久沒寫江郎才盡,慢慢撿回來也要時間,小短文就先到這裡吧。

(要按確認送出前我發現全站分類自動歸到職場甘苦去了,是說痞客幫啥時多了自動偵測內文的功能?看來我真的離開太久了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