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人死了我就忍不住再說一遍,說到真的開始懷疑是我自己太八股,反正現在已經沒有人在在意這種事了。

首先,馬兆駿死了我真的覺得很惋惜,雖然我跟他不熟,但木棉花卻是我從小聽到大的,平心而論,他的創作的確比現在很多所謂的「才子」來的有水準多了。總之有人死了都不是好消息,I'm so sorry.

但我要說的重點不是這個,奇摩首頁的新聞稿是誰寫的?誰說四十八歲用「得年」?我說過多少次了?人死小於三十歲叫得年、31到60稱享年,60以上稱作享壽,記者們有沒有在聽?沒在聽嘛!害我每次都看得很無言。

還是算了,我承認我太八股,沒人在在意的東西自己在意的不得了感覺很笨,以後不說了啦!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