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jpg

某個沒情調的混蛋從幾個禮拜前就開始疲勞轟炸:「你一定要簽收喔!」「如果沒送到要打電話給我喔我去罵人。」「哎呀不知道會讓你丟臉哪!」「不是什麼很奇怪的東西不要那麼害怕嘛哇哈哈嘻嘻嘻.......」讓我在漫長的等待中毫無期待羞澀的心情,只有深深覺得自己被設計的不安和恐懼。

 


跟之前某人老公送的花束一樣,這堆熊短暫的成為辦公室同事們的焦點。某總經理經過我座位旁時摸摸下巴斬釘截鐵說:「熊寶寶是寶寶,你老公是要暗示你可以開始生了。」七隻七種顏色?有難度。

於是我只好笑著解釋自己都有些不可置信狀況外的事: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時間過的好快。如果要我對這段毫無規劃兒戲似的婚姻及這一年如同脫韁野馬般的生活發表感言,我最深刻的感受也就是這個。雖然早就決定要以大爆料的方式當做紀念,其真實目的是要挽救網誌低迷的人氣(有用嗎?),但並不表示我無法在週年慶這天發表其他心得,唯一問題是真正的感想太哀怨且不堪入目,怕寫了某人無法承受阿!

故事有點長,目前寫不完,這篇先當個預告好了,順便幫自己做一下心理建設,至於出刊日期嘛......隨我高興囉!應該不至於會拖到明年去的~


另,結婚紀念日慶賀的地點是雙聖,這次吃的不是美式漢堡,口味照樣不錯,可就沒有第一次那般驚艷。好吃的東西吃第二次就會覺得平庸無比,這是我再次體會到的感傷。

好懷念那讓人回味無窮的第一次呀!不知道妳是不是有同感呢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