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280.JPG

的確,在破產前夕跑 去吃大餐是愚蠢的。

 

 

CIMG1288.JPG

不知道是不是前陣子我一直嚷嚷著想吃羊小排才讓馬自達努力翻出這家店,問題是這裡在我看來十分普通,在我們曾經造訪的餐廳list中不算有特色,但價位卻一點不普通,貴的搥心肝,實在讓人頗為失望。

 

CIMG1296.JPG

老闆娘對他們的羊小排頗有自信,結帳時不斷宣傳著某某名人有多愛,說是:「這輩子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羊小排。」但在我看來這四小塊除肉質軟嫩無羊騷味外也無甚特別之處,而此兩點在這種價位的餐廳中算基本中的基本。雖說羊小排本就是油脂甚厚的部位,但我也有吃過烹調的不嫌油膩價位也沒如此可怕的呀!

 

甜點的部份也是水準普普,紫米奶酪的確奶味濃郁,但在一般連鎖店如知多家也吃得到差不多的品質,醃漬紅蘿蔔我本就無偏好,倒是頗好奇為啥這東西能在高級餐廳成為一道甜品,起司蛋糕頗為失敗,起司味稀薄底層巧克力蛋糕又不是我的愛,個人還是偏好餅乾底那種硬梆梆酥脆脆的口感。四樣裡面唯一比較特別的是某種不知名紅豆餡製品,外皮冰Q口感類似某種涼糕。

 

CIMG1301.JPG

 

說到底,這家店讓我最滿意的地方就是老闆娘親切可愛,讓我想起某出版社老師。是說默默座落在陽明山頂的小店能維持六年之久應該不是運氣巧合,或許不好吃不對味純粹是我一廂情願的幻想吧!

這樣想,對白白消逝的小朋友們是不是就不會那麼心疼了呢?


CIMG1307.JPG

↑奶酒咖啡,唯一外表可愛喝起來也頗有一番風味的東西。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CHI
  • 小朋友「們」感覺真的很貴
    給你看我最近訪問的很好吃又便宜道地義大利比薩
    贊喔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離你很遠啦哈哈哈哈哈
    http://young.1111.com.tw/news.asp?id=25325

    你這麼不滿意馬自達都要哭惹xd
  • 他很堅強的(應該)
    我才該為夭折的小朋友哭泣...

    好久不能吃大餐了因為窮
    但話說清明連假又要跑出去玩
    這樣講起來會不會有些欠打~~~

    米虫殿主 於 2010/03/30 22: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