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3.jpg

↑中途拍的新照片。超可愛,連我不愛貓的都被電到了,中途的信箱應該會被擠爆,不用我在這個人氣不高的小格上找人認養了。(4/24)

 

 

↓以下是原文。

 

 


 

喵.jpg

↑有誰要認養可愛的小貓?

我的網誌是動物樂園XDD

禮拜一時發現這窩貓,還要喝奶的年紀,卻已經會追著人腳跟到處跑,很頑皮很討喜,馬自達問我要不要養,我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阿!家裡就夠小了,擠三個人一隻鳥已經有點吃不消,再加上一隻活動力超好正開始黏人的小貓,我們家應該會被掀掉吧!而馬自達家雖然有三層樓,但容下十隻鳥、一隻拉不拉多、一隻兔子、一隻斑鳩也早已飽和。在問過身邊的人都興趣缺缺後,才興起幫他們找領養人的念頭。

我不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插手這件事的動機,簡而言之就是剛考完太閒。小貓玩歸玩,至少還有貓媽媽照顧,找領養人也就僅限於玩票性質而已。昨天在PTT上po了一篇認養文,貓友反應出乎意料的冷淡,整天下來只有一個人很熱心的寫信給我希望認養,但在看過照片,知道小貓花色並非如他想像中是黑白乳牛貓後,我再也沒接到他的回信,由此真的能深深體會到人性現實、世態炎涼,實在滿失望的啊ToT

原本想說就算了吧,工廠環境雖然糟糕,但有媽媽在身邊,至少能得到適當的保護,誰知道今早馬自達打電話來,說小貓真的被拋棄了,而且還一次拋棄兩隻......

媽咪,好樣的!

所以只好硬著重新發文了,但除了加註「很急很急真的很急!!!」之外,我也不知該多說蝦米,有了昨天的經驗,加上又看到一堆新的認養文,想說機會渺茫吧。一直到過了下午一點,終於有人願意伸出援手了。

雖然是中途之家而不是真正領養,但也幫上很多忙了。自告奮勇的網友家住高雄,交通上有些不便,於是便幫我轉發到網路,而web上的人氣也真的比較多,不到一個小時,就有人聯絡馬自達啦!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0&topic=7388&show=0

↑貼文的論壇。


請中途之家照顧要自己貼錢支付醫療與伙食費,一隻六百,對能救活生命來說不算貴囉。不過中途畢竟不是領養,資源有限,照顧到七個月結紮後就會放生,因此三隻小貓(後來最後一隻也被誘出來了)目前還是呈現沒有主人的狀態,只盼這半年中能有好心人出現自願照顧他們一輩子囉。

所以說,來看文的,有沒有人要小貓?有意願的快跟我聯絡,真的很~可愛喔!!!!!


喵2.jpg

↑中途拍的照片,三隻都擠在一起我一開始看不太懂阿XD

 

在此再次謝謝有愛心的網友,由這次經驗可知,社會上不是沒有善心人士,只是沒我想像中的多而已=   =

是說我這次經歷純粹沒事找事到真心為貓咪好的心態轉變,滿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