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1.jpg

↑羊,一種冷漠、現實又貪吃的動物。


這家牧場很有趣,小小一塊地,收費箱無人看管自由捐獻,要繳不繳隨便你,挺看的開的,擺明做興趣,不像其他地方,賺很大賺不用錢的。

之前去清淨傷透了心,終於知道綿羊不似貓狗,是那種被人摸甩都不甩掉頭就走的動物。老娘特地花兩百塊入場卷進來看你,你這樣做對嗎?這次有牧草加持,果然受到的歡迎熱情多了,面子給的十足,深深滿足了我需要被關注的虛榮心。


馬1.jpg

↑馬長這樣,臉很長。


他們對我好明明就只是因為我手中有草,我到底在得意什麼?

所以在想,到底是羊的個性就是如此,還是純粹因為他們跟我不熟?事後跟馬自達討論了一下,似乎除了某些天性兇猛的掠食者(獅、虎、豹、狼),大部分的動物只要長期飼養,都能跟飼養人維持不錯的關係,我是不知道羊看到每天見面的管理員會不會咩,但即使腦容量小如文鳥,經過一段時間努力後都是會認人的,這是我從每次看到我就興奮得雜雜叫 的妹妹身上體悟出的道理。


羊3.jpg

↑這隻很~愛吃。


說到這個就想到「返家十萬哩」,但那群野鵝是把小女孩當媽了,感覺又不太一樣,但萬物皆有情,應該是天下不變的道理吧。有時候寵物都比人窩心,也難怪現在很多人只養寵物而不結婚了。


羊2.jpg

喝奶喝的超猴急,真的很可愛呀!

 

最後提供謎語,答案應該都和羊有關:

1.狼來了,猜一水果。

2.羊來了,猜一水果。

3.很多狼來了,猜一藝人。

 

 

 

 

 

 

 

 

 

 

 

 

 

 

 

 

 

 

第一題楊桃(羊逃),第二題草莓(草沒),第三題我跟馬自達都猜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