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長了顆大痘痘,一走路就磨到,很痛,真的不是我不想去複診啊!

閒閒沒事,把剛接觸網路時期在玩的網站、論壇都翻了出來。有些早已關門大吉,有些換地方另起爐灶,物換星移,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看一下時間,2006年,好久以前。

當然也有些地方什麼都沒變,看見介面就浮現熟悉的感覺,記憶裡也是這樣的晴天,我坐在電腦前生了根似的瘋狂洗版聊天,一邊把天空之城放了一遍又一遍。可惜那網站音樂播放的功能早就關了,那個版本的水晶音樂再也找不到,而當初不分日夜熱鬧無比的留言板,也早已被人遺忘,那些曾讓我佩服不已的網友們,都不在了。

剛學會上網,看什麼都新奇,現在回想,那時所經歷過的筆戰謾罵是多麼無謂,情緒的波濤本會隨時間沈澱,世上無所謂永恆,尤其在這樣虛擬的世界,沒有人會看的太過認真,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我總覺得,這裡是更能讓人體會滄海桑田的地方。









話又說回來,三年其實也沒多久,只能怪我上網的資歷太淺吧!最近常感嘆這些五四三,看來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