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安琪小姐去逛北車的Mango,發現這牌子的東西其實還不錯,滿有質感的。

 

在裡面耗了一個多小時,左看右看,最後拿起一件牛仔褲在安琪小姐身上比了比。

「ㄟㄟ,你不覺得這件褲子的顏色很~漂亮嗎?」

安琪小姐用慣常慵懶的眼神瞄了瞄,拿起來比劃比劃:「嗯不錯,你可以試試。」

「......」連標籤都不用看,我一臉囧樣:「我穿不下。」

 

現在回想起來,今天晚上我最常重複的一句話就是「我穿不下」,由此可知尺碼對女人來說真是神奇的東西。安琪小姐顯然從來沒有經歷過高高興興拿了件褲子進更衣室卻發現連大腿都過不去的窘境,所以無法一眼辨認出哪種尺碼適合哪種體型。整間店我放眼望去,32、34、36、38,40號的褲子從頭到尾只有兩件,而這種size我就算抬頭挺胸縮小腹也不一定塞的進去,於是我問:「Mango是日系的牌子嗎?」

「西班牙。」安琪小姐邊看衣服邊說。

「阿西班牙人骨架不是都很大?」

「嗯阿。」

「那為啥這裡size做那麼小???」

安琪小姐想了想:「可能因為是特賣會吧。」

我:「Orz......」

 

試穿後的結果,安琪小姐穿起來不僅剛剛好還買了它(科科~勸敗也是有快感的XD)。對她來說剛好的褲子,在我國小時穿起來一定也是剛剛好,我該高興嗎?我們家的女生下盤本來就比較寬廣,連NET這種標準的美國牌,衣服我套4號(女生最小)剛剛好的地方,褲子也要穿到42號(沒錯!我後來想起來了!是42號!所以Mango的全部出局!)才勉強扣得上,這種體型除了會生之外沒有別的好處,但每次有人用這個優點安慰我時我都很想哭。

但其實往好處想,下盤寬總比虎背熊腰好,至少我買衣服從來只有太大沒有太小,但上半身瘦的壞處就是大衣難買,有做肩膀的衣服全部撐不起來,而且......我真的好想好想要一雙美腿啊!

嘴上是這樣講,貪吃又不愛運動加遺傳應該是沒救了,只不過今天穿褲子的時候發現拉鍊變好拉,難道是我一個禮拜的奶酥麵包和大蒜麵包綜合減肥法終於成功了?唉......靠熱量那麼高的東西減肥都能成功,可見我之前過的有多麼爽= =

 

 

 

 

 

最後讓我大喊一聲:那.件.褲.子.真.的.好.漂.亮.啊!!!!!!!

 

 

 

 

其實那邊的牛仔褲都有一定水準,可惜光用目測就知道我一件都穿不下,哼哼林安琪,現在你能了解為啥我一直幫你挑的原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