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破功了,不到晚上七點就開了電腦。


開了電腦,並且開始上網。

上著上著,兩個小時過去了,上到連自己都忘了當初開電腦是為了什麼。

不是後天就要交出兩份共四千字的心得報告嗎?我在幹什麼?

不是下禮拜就要考期中考了嗎?我在幹什麼?

 

 

我,到底在幹什麼???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是個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


In spite of the lewd guard , I decide to go jogging in the campus this aftern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