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書我看不到六十頁就不行了。

簡而言之,這就是一本主角萬能,人見人愛,人見人被打敗,人見人給上的作品。




裡面的女人不用說,咱們的主角穿越後馬上莫名奇妙渾渾噩噩間救了一個絕色美女不提,更重要的是絕色美女在見他第一眼時就愛上了他,也不管人家剛穿越來人生地不熟語言不通還穿著二十一世紀衣服馬上就寬衣獻身,於此奠定了主角人見人給上的完美特質,自此以後,無論甘於身份的女奴、被人買回來的小妾,各各都是見他第一眼便臉紅心跳四肢無力手腳抽筋恨不得馬上寬衣解帶,男人的反應就比較複雜,畢竟男人寬衣解帶咱們的主角恐怕還不要呢!他們的反應有兩種,一是一見咱們主角壯勇的體魄立刻心生忌妒,這類人主要負責被殺和被打得落花流水,另一種是立刻結拜、傾畢生技藝相授,此類人則負責幫主角練等級,以便使咱們的主角更加人見人愛、人見人給上。




好吧,姑且不論戰國時期的女子是不是真如書中所說的那般開放,她們愛的類型到底是不是如主角一樣,男人又是否真能如此輕易地相信一個無論生活習慣與說話方式均不屬於這時代的陌生人,這些都不提了,語言文字在那時代都還沒統一,能否如主角一樣學習的如此迅速也不提,我比較好奇的是,作者到底知不知道,戰國時期馬鞍馬蹬都還沒發明?你一個剛穿越的二十一世紀人,騎在裸馬背上趕路整天還能腰不酸屁股不痛大腿沒被磨的血淋淋晚上照樣與見你第一眼便愛上你的絕色美女上床翻滾,我只能說中國的特種部隊一定都有受過騎在沒鞍馬上奔馳日夜的專業訓練。




是說我為啥要為這本書寫那麼多廢話?總之這是一部比金庸更莫名奇妙,更加為耍帥更耍帥,更加主角萬能的作品,金庸筆下的主角雖然也是打遍天下無敵手,人家至少有寫出他們得來不易的過程,這本差的遠了,文筆水準差多多那更不用說了,想我為了省運費還一次買了兩本,真他媽的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