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文和河東獅吼沒有關係。


之前不知道哪個豬頭酸溜溜地跟我說,越是自戀的人,越愛說大道理。因此只要看到某人老愛以旁人都是白痴為前提解釋再明白不過的常識,就知道那人一定自我感覺良好,良好到把自己提升到天神的層次,背負教化愚民的重責大任。

well,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我也知道自己寫出的東西是什麼樣子,所以凡說教文、靠腰文、黑特文,寫完我是絕不看第二遍的,怕一旦發現副樣子,語氣之欠揍、觀點之愚蠢、廢話之連篇,會讓我羞憤到一頭撞死在螢幕前。而我也相信這種東西不會有人想碰,自寫自爽,除佔據空間、對不慎迷途的羔羊顯示板主有多麼愚蠢白目之外,別無其他用處。一來真的沒什麼營養,再者,我不只一次承認我這人偏激憤世,付諸文字又更偏激一點,照理說,這種東西,一般人不小心碰到了還嫌晦氣,是不會主動來看的。

正因這裡充斥著無病呻吟的靠腰、多此一舉的說教,我才會想貼一些其他的東西平衡一下。文章都是自己生的,手心手臂都是肉,我當然希望它們都好,但說真的,費心的程度真的有差。我承認我偏心,天底下人誰不偏心?砸了大筆金錢栽培的寶貝長子流落街頭,整天花天酒地的小兒子做到封疆封爵,要我這做老母的情何以堪?

或許這跟網路的生態真的有關,在網路上什麼文章最容易紅?政治文、引戰文、謾罵文、靠腰文。也可能這的確合了我的風格吧,其實平常幾個定時收看的blog也就那個調調,只是我沒那腦袋沒那火侯而已。嘆......

好像之前還有人說過,那是因為我的靠腰文寫得很好笑,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

話說今天到北車,發現誠品店面又縮小了,真讓我感嘆,改天再以這個為主題寫一篇靠腰文好了。

說來說去,這又是一篇靠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