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象片尾







畫舫上羽人非獍、姥無艷、愛遍千里恨不逢三人並立,天際下著濛濛細雨


(恨不逢持傘)


恨不逢:怎麼了…


(姥無艷望著羽人非獍欲言又止,羽人卻又消逝不見)


姥無艷:…沒什麼,只覺得…好像是一場夢。


(姥無艷躺在恨不逢懷中)


恨不逢:傻瓜!


-----------------------------------------------------


(落下孤燈羽人拉著胡琴)


斷雁西風:我哥又再囉嗦我們倆的事了。


羽人非獍:他一心想把妳嫁出去。


斷雁西風:喂……羽仔,你覺得我們像什麼?


羽人非獍:好朋友…兄弟吧!


斷雁西風:我就欣賞你這點!
(姥無艷、斷雁西風忽隱忽現在羽人身旁)
-----------------------------------------------------


縛刃邊城:今夜的雪 如夢似幻 宛如鏡花水月,一碰即碎。


縛刃邊城:在看什麼?


宮紫玄:沒什麼?


宮紫玄:天冷了…走吧!


-----------------------------------------------------


(言傾城被綁於木樁上受烈火之刑)


佛劍分說:如果無人來愛,便該死。那麼…就由我來愛你!


(言傾城望著佛劍分說的畫像)


言傾城:不知…大師在遠方可好


-----------------------------------------------------


(小紅倚靠著傲笑紅塵的畫像)


傲笑紅塵:小紅妳在哪裡?


-----------------------------------------------------


藺無雙:這樣的月色,使人備感溫暖。


練峨眉:修道之路是謂寂寞,偶爾也需心底的溫暖。


藺無雙:這條路上,藺無雙並不孤寂。


(見練峨眉之墓)


藺無雙:怎麼了,表情很落寞。


赤雲染:這條路上,赤雲染並不孤寂。


-----------------------------------------------------


(天荒道)


元禍天荒:狂華,我…我對妳……我…喜…喜歡…


螣邪郎:喲!大家都到齊了嘛。


別見狂華:中秋,來喝酒賞月吧!


赦生童子:不一起來嗎?


吞佛童子:那就叨擾了。


暫時這樣…也好!


-----------------------------------------------------


九禍:久沒跟你喝一杯。


閻魔旱魃:那就不醉不歸


是不是只有這樣
才能擁有不可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