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PTT)


作者 salazopyrin (salazopyrin)
看板 Palmar_Drama
標題 [Kuso] 霹靂語錄之期末考篇
時間 Thu Jan 11 23:24:15 2007


一頁書: 勘不破的分數,當不完的學生,可悲,可嘆啊!

步懷真: 來當掉你啦!

佛劍: 徘徊在期末考的無主幽魂,掙扎在當與pass之間,是何等的痛楚。pass不屬於你,重修才是佛劍與你的歸屬。

邪之子: 你這種情形還想寫下去嗎?來吧,擁抱被當的溫柔吧。

劍子: 被當的人不一定是我。

龍宿: 這將是一場華麗的期末考。

朱痕: 你就沒有別人可以當了嗎?比如那隻鳥人。

羽人: 被當非是死亡,而是重修的開始。

羽人: 被當非是死亡,而是重修的開始。

燕歸人: 真要找一個理由,就是,你當掉我。

北辰元凰: 重修,一條無情的不歸路。

蝴蝶君: pass千兩,all pa萬兩,被當免錢。

公孫月: 想要當我,你我從此無緣。

傲笑紅塵: 為什麼要當我?

東方鼎立: 天無二日,唯吾被當。

殘林之主: 你已無顏再說情,皇甫笑禪也再無分數可施捨。

俠刀: 先當一科,再當第二科,循序漸進,此乃俠之當。

銀狐: 當,死當,沒pass。

蔭屍人: 我當 (盾土而逃)

四無君: 巧智終歸庸俗,all pa只剩餘話。

王者之刀: 你,值得瀟灑被當。

素還真: 唉,劣者無能,又害前輩被當。

天險刀藏: 人在面對交卷時候,總會作出很多掙扎,我了解這點,所以我陪他掙扎。

鬼王棺: 又是被當吶。

孤獨缺: 月不全孤獨缺,缺是缺考的缺。

鄧九五: 凡是都可以衡量,分數也是。

黑白郎君: 別人的被當,就是我的快樂。

兵燹: 驚異嗎,震憾嗎,要記住吾如斯俊美的面孔,你才能流亡重修的世界。

劍君: 來,用你的分數告知吾,被當是瞎咪。

覆天殤: 當吾之人,定斬不饒。

宵: 零分是什麼,我不能明白,被當又是什麼,誰能給我答案。

慕少艾: 吾教你,教授,不會去算自己當了多少人,分數,他根本不在乎。

阿九: 當人是一種藝術,看的是技巧與天份。

天來眼: 口出翳流,就要被當。

上官尋命: 交卷要氣勢,作弊要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