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這條漫長旅程中,我們都是彼此的伴侶,在塵埃蔽天的道路上默默相挺,攜手同行。當滿路荊棘割得我們遍體鱗傷,烈日暴雨使我們疲憊欲狂,一份愛的能力終將指引我們走向希望。我們在苦痛中堅強,在困頓中成長,共同追尋地平線彼端那一絲光亮。我們無懼欺壓,因為對彼此的忠誠將給予力量,我們不畏死亡,因為死亡讓我們的靈魂往更高處進發。

因為有你,我忘卻孤寂,因為有你,我傲然獨立。當分別的時刻來臨,讓我們放手離去,帶著豐富了的生命,戰勝崎嶇。讓你乘著自由飛翔,而我將帶著回憶行往他方。我們的肉體走過無數四季,我們的心靈強健如昔。當生命的終章奏起,迎接我們的,終將是重逢的契機。


這源自羅拉娜內心的OS:「然而到了路的盡頭,我們都將形單影孤,那些我愛過的人在漫長的旅途中與我攜手共行,但分別的時刻終於來到,我放開他們,於是他們向前走去......現在,輪到我向前走去,孑然獨行。」

我一直覺得跟著小說角色成長是件很有趣的事說,看到她死心裡總是有些悵然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