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情緒起伏很大,當然,都是有原因的,跟憂鬱症那種無端的喜怒變化不同。


我記憶力差,脾氣也是來來去去,說好聽點是不會鑽牛角尖,或許這就是我不會得憂鬱症的原因。但就算是我,有很多事可以笑笑過去,或當下不舒服,總是會忘的,有些卻能夠記一輩子,又更甚者,不需要我去記,同樣的感覺遲早會再來報到。個性決定命運,這是宿命,說要換個心態,哪有這麼容易,有些人一輩子不曾經歷過的,試著去了解?太不自量力。

就算知道遙遠的那方有人在想我、惦記著我,如果人生只有戀愛該有多好?可我也慶幸,不管他沒有幫上忙,有一個心靈上的支柱,供腦袋有點其他的方向可想,也就夠了。

昨天去燙了個大Q頭,燙完以後很不滿意,看來一瞬間老了不少,現在習慣了倒覺得還好,反正本來就不是為了好看去的,下次試試全部剪短,應該能有點不同的效果。

明天就是懇親了,原本答應了做三明治送去,放棄了,太麻煩,沒那心情,我似乎天生就不會為了在乎的人做些什麼,買份禮物送去還比較實際。他會有點失望吧,而我還是滿期待的,有個熟悉的人可以抱抱,很幸福。

我想,不管再樂觀開朗的人都有孤單落寞的時候,老天爺是公平的,有時候看著看著還頗慶幸的,不是炫耀……好吧我就是在炫耀。

不過,嗯……標題跟內文沒有關係。

附上老歌一首。




Right Here Waiting / Richard Marx

Oceans apart day after day
And I slowly go insane
I hear your voice on the line
But it doesn't stop the pain

If I see you next to never
How can we say forever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I took for granted, all the times
That I though would last somehow
I hear the laughter, I taste the tears
But I can't get near you now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You've got me goin' crazy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I wonder how we can survive
This romance
But in the end if I'm with you
I'll take the chance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You've got me goin' crazy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Whatever it takes
Or how my heart breaks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