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生倚靠在橢圓形的露天陽台邊緣,眺望遠方呈現青灰色的海面。在他身後,罩在海灘椅上的塑膠布被強風吹得沙沙作響,更加襯托出此時此地空無一人的寂靜。這裡原本是個無人島,政府列管的戰略要地,至於為什麼會被人買下,不是他工作範圍內所該關心的。


陰鬱的天色加重他的煩躁,他皺起眉頭,從睡袍口袋中掏出煙和防風打火機,在那身敞開的深藍色睡袍底下,是名符其實的一絲不掛。

重新倚上雕花欄杆,他深深吸進濃煙香氣。對於下方花園中來來去去的僕役,他其實不太在乎,甚至可以確定,即使一兩個人在忙碌中偶然抬頭,他也不會迅速躲避。畢竟,他身在此地的作用大家心照不宣,面對流言蜚語,與其遮掩逃避,不如大方坦承,尤其這流言本身對他也無太大的不良影響。

讓你們早點清楚自己主人的為人也好。他冷笑。

「靠在這裡不會冷嗎?」

他轉身,還來不及反應,一雙厚唇已貼上他,粗糙的大手探入睡衣,在細緻的腰身上前後遊走。他的內心是鄙夷的,身子卻迎合地貼了上去,動作稍微大了點,以至於在赤裸胸膛與襯衫相觸時,傷口處的刺痛讓他輕呼出聲。

「要不要進去?」對方恍若不聞。

「你怕人看?」他呵呵輕笑,踩熄香煙,順勢跪下身子,解開男人的褲帶。

不需要任何挑逗,男人的下身早已呈現蓄勢待發的狀態。杰生閱人無數,這人的身子已經算是相當敏感,往往隨便一個動作,就能惹得他血脈噴張,隨便一絲接觸,就能讓他直達天堂,然而這又帶出另一個疑點,為何這麼容易滿足的人,卻老愛在床上把人搞得半死不活的?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控制欲?這很能解釋為什麼提爾坐擁豪宅數十戶,全在最精華的地段,卻總愛將他押來這渺無人跡的小島。他暗自嘆了口氣,深深覺得自己跟這島上的僕役比起來,所作所為還要低賤許多,只是滿足的是主人生理上的需求,不過至少……領到的薪水數字可差的遠了。

蓬勃的性器在他靈巧的吞吐下越見脹大,男人的呼吸逐漸急促,雙手不自覺緊抓住他長及肩側的黑髮,將巨大堅硬的器官往喉嚨深處抽送。配合著男人的律動,他放空心緒,默默感受著,感受對方激烈的喘息,感受口中灼人的慾望,最後,在一陣痙孿之後,他品嚐盈滿喉間的腥濁汁液,一切的步驟對他而言是如此熟悉,這讓他不禁興起一股淡淡的哀傷。

「你的技巧越來越好了。」男人滿足地讚嘆。

杰生依舊是跪著,抬起頭,望著眼前高大壯碩的男人,嘴角邊仍牽著白絲,這樣的畫面總能提爾慾望高漲。他一把將杰生拉起身,摟入懷中,轉身就要往房內走。

「等一下……」杰生很有技巧地掙脫他的束縛,「你還有力氣,我可不行了,饒了我吧……」

提爾沉下臉來:「真不敬業呀你。」

「不是我不敬業,我有我的原則,一個禮拜就是一個禮拜,剛剛那算是送你。老照你這種方法玩,我有九條命也給你玩死了。」

「喔?是嗎?那你在這裡住了這麼久還沒死,還真是命大啊!」

「不管你怎麼說,總之我是不行了。我沒有興致,相信你也不會起勁。」

「這可不一定,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歡來硬的。」提爾嘿嘿直笑,一雙滿是手毛的大手又想摟上他的腰,他一旋身避了。

「你要把我困在這裡也不是不行,反正我早就和辛普森說好,要他今天來接我,你的名字在圈裡已經夠出名了,再添上這一筆,看以後誰還敢做你生意。」看到提爾的臉漲的通紅,他露出滿意的微笑,繼續說:「相信你大人有大量,別跟我一般見識,畢竟你貴我賤,還是你的名聲值錢一點,是不是?」

提爾面色不善,拍拍他的臉頰道:「算你聰明,這次就算了,我們下次再見吧!」

「樂意奉陪。」他輕輕一笑,轉身就走,隨後又想起什麼似的停下腳步:「對了,記得把錢匯到我戶頭,不要又要我提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