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妹喜歡摸塑膠蠟筆,宋妹在唱奇怪的安娜塔西亞,宋妹弄掉我的東西,宋妹是怪人,宋妹在翻我的曲選課本,宋妹說它已經沒有書香了,宋妹說我的豬破了,宋妹問我有沒有心痛,宋妹說豬腦漿四溢,宋妹說腦漿四溢的豬很可愛,宋妹把蛋殼丟到書桌下,宋妹一直在玩腦漿四溢的豬,宋妹說發明腦漿四溢的豬的人很可愛,宋妹開我完全沒有錢的零錢盒,宋妹說我國中的照片看起來很老,宋妹在弄亂我的桌子的同時也在整理我的桌子,宋妹在玩我的彈力球,宋妹在玩我的化妝包,宋妹說我的化妝品很齊全,宋妹想幫我玩我的臉,宋妹說這是什麼東西呀連段都沒有分,宋妹在看我寫網誌,宋妹說什麼叫你的豬破了,宋妹說這篇文章會讓人覺得她是個很無聊的人,宋妹說她像是蹲在我的垃圾桶上面,宋妹說這是她在十分鐘內做的事好無聊,宋妹在穿褲子,宋妹要回家了,宋妹用拉鍊打到我的頭,宋妹說這種東西不需要記,宋妹把豬頭送我的豬移到我大腿上,宋妹把豬穿上皮裙,宋妹不會穿皮裙,宋妹說豬的腰好粗,宋妹回家了。

唉……家裡突然沒人了好空虛呀……


阿姨說宋妹很耐看,宋妹有沒有高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