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通勤學生已經三年了,公車捷運上什麼類型的人沒見過?老娘就是對溺愛小孩的機歪父母最有意見。


一個小孩養到五六歲,女孩子家坐沒坐相站沒站相,一上椅子整個人就癱到陌生人身上,兩條腿三百六十度大旋轉演特技,整個人趴在窗戶邊自以為隧道下有什麼不為人知美妙的夜景,身邊老媽非但沒有制止,還帶著幸福洋溢的笑容,無限愛憐地對身邊同事說:「真是我的小公主!」

幹!老娘這輩子沒看過天底下有這麼沒教養的公主,不要說我作人身攻擊,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我說醜人就給我安分點,也不看看自己長什麼樣子,生出來的小孩會是當公主的料?馬的死小鬼最後不敢坐我旁邊,剛離開椅子,白目媽媽馬上一屁股坐下來,大聲嚷嚷:「我來幫妳佔位子!來坐啊!為什麼不坐?要去找哥哥是不是?」

幹!她被我瞪到怕了還坐個屁啊?媽媽比小孩還不會看人臉色,也不管我已經被擠到角落快不能呼吸,她照樣一邊扭動她的肥屁股調整最舒適角度,一邊跟對面的同事大笑聊天,伴著在柱子邊大跳鋼管舞的小公主和小王子,多麼一幅溫馨和樂的畫面。幹!所有人都爽到了,就只有我非常不爽,老娘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不公平不協調的狀況,偏偏我天生靦腆害羞,不喜歡衝突的場面,臨走前送妳一記白眼加音量大到半個車廂都聽的見的「沒家教」已經算給妳面子了,馬的我忍了妳們二十分鐘,好不容易才爽到這麼一下,妳們在那邊目瞪口呆看個屁?要我重複多少遍都行,妳女兒沒家教,妳更沒家教,沒家教的媽媽養出沒家教的女兒,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是也。現在有公平到了嗎,有沒有?有沒有?

所以我就說,不是我不想當老師,真的是一想到可能會教到這種媽媽養大的小孩就頭痛。老娘自認EQ零分,應付不來這麼多小公主小王子。遇到這種狀況,我只會恨自己不是女王,要斃了他們還不需要自己動手,如果真讓我去當了什麼國小幼稚園老師,絕對不是他們死就是我亡,一方被活活掐死另一方爆血管,也不知哪方死的比較慘,只知這世上又會少幾個禍害。我沒有這樣捨己為世人的心,讓其他有大愛的好人去衝鋒陷陣吧!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虫殿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